3月17日“一起跑慢慢爱助力星星的孩子公益演出”在北京成功举办
作者: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:2024-03-22 20:31:44

 

为了让爱绽放,接纳包容,让星星的孩子也有幸福灿烂的明天,光明慈善基金会于3月17日在右安门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"一起跑 慢慢爱 助力星星的孩子公益演出",并获得圆满成功。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合作单位燕扬天艺术团和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。

 

wps1.png 

 

wps2.png 

wps3.png

wps4.png

wps5.png

wps6.png

 

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,让更多的市民了解、接纳、包容孤独症儿童及家庭,并能从实际出发帮助、支持和走进这个特殊的群体。同时,让社会更多力量关注和支持孤独症儿童康复工程。本次活动也是各爱心企业商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、展现良好企业形象的大好机会。希望感兴趣的朋友,踊跃参与我们的公益系列活动!

 

wps7.png 

wps8.png 

 


什么是星星的孩子

 

在我们身边,有这样一群孩子,他们有明亮的眼睛,却拒绝与他人对视;他们有正常的听力,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;他们能正常发声,却从不与他人交流,他们被称为特殊的孩子,有的孩子却在部分领域具有超常的能力。他们像星星一样独自闪烁在另一个世界,他们是一群被称之为"星星的孩子"。